民宿介紹

南灣有風Breezy South Bay位於近南灣沙灘只有2分鐘的車程,是一棟藍白建築的包棟民宿,一天只接待一組包棟旅客,提供三間房,最多可以容納8~18人。
整體有南洋氣息的渡假環境,獨立的包棟使用空間,綠意盎然的戶外,在樹下享受陽光日照,以及微風徐徐的涼風,戶外打造一區烤肉設施空間,入住時可以購買烤肉食材,傍晚享受歡樂的BBQ時光,還有為你們準備的卡拉OK和麻將,白天的藍天白雲,夜晚的燈光氣氛,一種浪漫又放鬆的旅遊聚會。
另外客房有兩間閣樓四人房,一間雙人房,每間房都是使用加大床,以及有獨立衛浴間,讓旅客可以感受住宿的好品質,環境非常的乾淨整潔,喜歡體驗不同的渡假風貌與舒適,南灣有風包棟民宿很推薦給大家有享受屬於自己的美好假期~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南灣有風包棟民宿-房價表

房型 週六 週日~週五
包棟8人 - 10000
包棟10人 19000 13000
包棟16人 25000 19000
包棟18人 27000 21000
房型
包棟8人
  • 週六
    -
  • 週日~週五
    10000
包棟10人
  • 週六
    19000
  • 週日~週五
    13000
包棟16人
  • 週六
    25000
  • 週日~週五
    19000
包棟18人
  • 週六
    27000
  • 週日~週五
    21000

只要撥打電話確定有空房,完成訂金匯款手續,即完成訂房囉!

匯款訂房 訂房專線:+886911-061882

關於 南灣有風包棟民宿

民宿在大樹下,近海灣~
一天只接待一組貴賓~
3間房可容納10-18 人~
南灣有風|拉巴特民宿

訂房時間

進退房

16:00進~12:00退

設施服務

早餐

無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共用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可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歡迎寵物

額外設施

卡拉OK

麻將

有戲水池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其他語言服務

English

注意事項

**南灣有風 「訂房須知」完全同意以下條款再訂房**

- 完成預訂後請加入LINE:b.southbay,留下預訂日期及姓名再次確認訂單。
- 入住當天會發送入住密碼。16:00後,都可自助辦理入住。
- 本民宿為自助式,清潔費$2000另計,不包含在房費中。入住時需付押金$5000。
- 退房前請依說明完成:垃圾打包收集、碗盤清潔,則不另收清潔費。若無打掃則從押金中扣除$2000清潔費。若有嘔吐,水池屋,寵物在室內大小等情形,便則另外加收$3000清潔費。
- 退房後檢查無損壞任何物品,將退回押金。若物品損壞、遺失,照價賠償。
- 寵物清潔費$500(隻),以每晚計費。寵物友善,希望毛爸媽一同維護環境,遵守不室內梳毛、不獨留寵物、隨手清理大小便。大型犬請務必自備籠子或牽繩等。誤傷及鄰居。有攻擊性的寵物不能帶。
- 入住:16:00,退房:12:00,延遲一小時$2000。KTV使用時間至晚上10點為止。
- 嚴禁攀坐欄杆、圍牆,並請注意安全。
- 景觀戲水池禁止跳水、潑水、奔跑、拋擲物品,並請隨時注意身邊狀況。
- 為維持住宿品質及安全,謝絕非入住者參觀。
- 外出前,請務必關閉電器,並鎖門,貴重物品請小心保管,如有遺失,則不予理賠。
- 若增加人數或攜帶寵物,請提前告知,不提供加床。
- 包棟民宿主人雖不同住,仍保有公共區域進出與維護管理之權利。
- 入住期間若有違反住宿須知,將謝絕入住並不予以退費,感謝配合。
- 接近大自然,偶有蟲鳴鳥叫,可能會有蚊子和小昆蟲為伴,強烈建議攜帶防蚊液
- 禁止進入亞曼達會館區域及使用設施 ,若經發現則報警處理。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8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有ktv 戲水池,整體來說還不錯 烤肉器具齊全,唯有房間細節可能人手不足沒處理好,例如房間沒看到半個衛生紙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環境很棒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太舒服好玩了!一定要再來!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環境真的很棒 不用怕無聊 老闆準備了一堆可以讓我們打發時間的東西 可以唱歌 可以看電影 可以打麻將 可以玩桌遊 可以玩ps5!!! 老闆很貼心在我們入住前先幫我們房間開冷氣預冷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好喜歡這裡❤️一定會常來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這裡的床很舒服 check in採自助式 可以打麻將 帶寵物 樓中樓設計很棒欸!大家庭來超適合 也適合聚會的好地方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真的很chill又放鬆的地方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from google